恐怖的跟蹤魔人...在上星期五時,為了處理煩惱三千絲,從下班開始坐在美髮院坐到晚上十點才離開,一離開想說時間還真晚,尤其是我還要從台北回深坑,路途遙遠難免心裡感到有點害怕,突然後悔自己幹麻不要星期六去用!就想著想著,突然發現我眼前的一男一女的互動怪怪的,我心中的警鈴大作,我開始注意起他們,女生故意走在後面,想甩開那個男,我覺得他很噁心,第一他穿著整套運動服看起不是很乾淨,第二他又胖胖還挺個大肚子、平頭,再來就是他竟然把皮鞋當拖鞋穿...整個就是怪,會令我覺得他噁心,是他的行為,我發現他在跟蹤那個女生,我就從復興轉木柵那個長長手扶梯開始觀察,心裡盤算著,如果那個男生太過份,我就馬上去告訴站務人員,等到我們要坐車時,一開始那個女生在第一個車箱,我在第二個車箱門口,那個噁心男在第三個車箱他己經進去了,而因第二車箱人太多擠不進去,我決定去第一個車箱,心想那個噁心男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沒想到就在笛笛~~門正要關時,那個噁心男竟然衝進來了,而且他一進來明明就人很多,他硬是要擠到那個女旁邊怪噁心,心裡正想說要怎麼幫她時,也在想是否要靠近她問他要不要幫忙時,到下一站時那個女生就趁門正要關時趕快下車,好險那個噁心男沒在硬要下車,不然我真替那個女生擔心!時常夜歸的女生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安全提高警覺,如果發現在有人在跟蹤,在捷運站裡就趕快請站務人員幫忙吧!如果是在大馬路上就只能先躲進商家,然後看是否可以請家人或朋友來接,或向警方求助!最好身上帶個防狼噴霧、哨子等等防身工具!警察局大安分局夜歸婦女人身安全宣導~一定要去看哦!http://tapp.tcpd.gov.tw/cgi-bin/SM_theme?page=49226c39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553 的頭像
    zd0000553

    鑽石研磨機

    zd0000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